商院普法故事

我校法律服务中心赴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

发布者:普法网发布时间:2020-11-12作者:浏览次数:36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7日上午,我校法律服务中心全体教师来到武汉市江岸区石桥社区,开展“武汉商学院送法进社区”活动,为石桥社区居民提供义务法律咨询。 

本次送法进社区活动主要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三大法律板块中与居民生活密切联系的相关法律问题为社区居民做出解答,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活动约持续三小时,通过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设置现场咨询点等方式进行。社区不少居民前来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交流,对社区居民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如小区养狗问题、婚姻法、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等内容,老师们都进行了详细讲解。

我校法律服务中心长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利用学校师资优势为周边社区居民和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