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普法故事

我校召开学校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普法网发布时间:2021-02-26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华代表领导班子作情况通报。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华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五个方面对会议准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接下来,党委班子将强化政治统领,强化思想武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师生关心问题,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服务师生工作,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抓手,大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刘志辉指出,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既是落实上级要求,满足广大干部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规定动作”,也是校党委班子作表率,引领全校各级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更大力度加强校党委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于2月10日召开中共武汉商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红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