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普法故事

体育学院召开线上脱贫分享会

发布者:普法网发布时间:2021-03-02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号召学生通过电视、手机或电视的方式全程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大会。

25日下午,学院召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脱贫分享会。分享会上,来自湖北、广西、贵州、山西、江西等五省的6位精准扶贫的学生详细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帮扶下自己家从脱贫到致富的历程,同时他们也讲到自己在学校求学以来得到学校的资助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事迹。分享代表真实感人的事迹,令所有参会师生十分动容。参会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暖人心、提士气,脱贫攻坚带来的巨大成效就在自己的身边,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社会。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