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普法故事

我校在第九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普法网发布时间:2021-12-07作者:浏览次数:10

近日,“就在武汉·创赢未来”第九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完美落幕,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共提交创业计划书12份,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总获奖金11.5万。

我校提交创业计划书中,涵盖领域包括大数据、电子商务、文化创造等,“互联网+”特色明显。其中《武汉城市绿道文体旅融合休闲基地》、《“邻里鲜”物联网云集成科技助农扶贫计划》获得一等奖,《“剂强马壮”:马匹糖果添加剂的研发》、“浩生国货——百年汉服传承者”、《“匠心民宿”——高满意度民宿定制平台》获得二等奖,《“互联网+”背景下绿化资源的整合与优化》、《源字符——基于龙芯的物联方案供应》、《“视力达”——你身边的光明使者》、《青年心理健康服务》、《虚拟仿真智能墙绘APP设计与实践》获得三等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创业发展。并设立大学生创业园,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截止目前,已有20余个团队入驻创业园。

(校审 李潇涵)

(编辑 张思渊 李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