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普法故事

我校与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开展首次线上交流

发布者:普法网发布时间:2021-12-14作者:浏览次数:10

12月11日晚,我校与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的国际线上交流活动在北四208教室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许建平出席,旅游管理学院和食品科技学院的三十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保罗·博古斯学院的中国招生负责人许予主持。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实时实地直播的形式,同学们跟随着Angelika的镜头,在云参观中深入了解学习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的历史文化积淀和留学相关项目详情。保罗·博古斯学院的研究生院院长Jeffrey就国际酒店管理和厨艺领导力及厨艺创新两个研究生合作项目详细介绍了学制安排、教学内容、就业优势等具体情况。

同学们从领略19世纪的维耶古堡的魅力开始,掀开建在庄重城堡内的米其林一星餐厅的神秘面纱,参观配有尖端烹饪设备的教学实验室,了解与业内知名企业合作建立的专业茶室。“大家看到的茶艺教室是与欧洲最大的茶艺企业合作建成,其教学专业设备和优质原材料均由企业赞助。”徐予介绍到。在现场认真聆听和观看的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的万世齐说:“我很热爱烹饪和研究,对法国文化也很感兴趣,这次线上云参观正好将两者结合了起来,增长了我的见识,也让我进一步思考自身未来的发展,希望能在研究生阶段到维耶古堡开启我的厨艺传奇!

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专注于培养酒店与餐饮管理、烹饪艺术以及餐饮服务三大领域的精英人才,在餐饮酒店行业教学培训领域久负盛名,是欧洲最好的酒店管理与厨艺学院,师资力量强大,硬件设备先进,拥有良好的行企合作经验与资源。

本次线上交流活动拓宽了我校希望从事接待、食品服务和烹饪艺术管理行业的学生国际视野,为他们在未来研究生领域的深造开辟了一条通往学术辅助研究与应用研究的道路,帮助探索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道路,并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办学,加快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独特而鲜明的合作教育特色。

(编辑 张思渊 徐昊东)